7 February 2014

无私的爱

这是我心里的一些挣扎与无奈,对儿子闻越的那份爱。
我相信这也是一些特别儿童爸爸妈妈对孩子们伟大的爱。
 

“在你害怕失措时,妈妈会轻声说道安抚你的呼叫。
  在你痛楚落泪时,妈妈会忍住悲痛给你最温馨的微笑。
  在你彷徨无助时,妈妈会握紧你的手陪你坚强的走。
  在你意志消沉时,妈妈会在旁激励昼夜守候。

  你的一举手一投足,可能妈妈盼不到
  你的深呼吸你的眨眨眼,对妈妈最重要。
  你的呵呵笑你把妈妈叫,可能我再也听不到
  你别担心,我不会忘掉,宝贵回忆已深深在心里烙。
  我要你知道,前面的路好与不好,妈妈对你的爱有增无少。”

向许多爸爸妈妈致敬。辛苦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